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05

6月2日下午,在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教授讲授廉政专题党课。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廉政党课的主题为“守住内心 拒腐防变”。严金龙主要从守住内心, 关键是要把牢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守住内心,就要慎独慎微,从小事小节上守起;守住内心,需要持之以恒,笃行不怠;守住内心,归根结底是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严金龙强调,大家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见善如不及,见不善如探汤”,常向勤廉榜样学习。要懂得小事小节中有政治、有方向、有形象、有人格的道理,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