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徐克强、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06

6月2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会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严金龙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彻主题教育始终,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学校和研究院事业发展难点,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和引领力,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推动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领学《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等内容。副院长史宙帆、党政办公室主任岳红印和协同中心孙林分别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细做实研究院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有组织科研,高质量推进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创新工作》的重点发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