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宋欣钰、岳红印   审核人: 姜瑞雨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08

6月7日上午,在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研究院副院长、统战委员姜瑞雨主持。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为学校、研究院、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等方面建言献策。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始终从全局和战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先后颁布有关重要法规文件,召开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对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宗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要抓好落实。座谈会上,姜瑞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的部分内容,旨在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姜瑞雨强调,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根本在于坚持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齐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希望党外人士要增强统战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参谋的重要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坚定不移的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学校、研究院、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