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及教师节之际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精神

作者: 顾瑞婷、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14

9月11日上午,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及教师节之际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研究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贺信中强调,希望国防科技大学以建校70周年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新时代强军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战育人,坚持面向世界军事和科技前沿、面向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勇担时代重任,锐意开拓进取,大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加快国防科技自主创新步伐,努力在实施科技强军战略、人才强军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习近平在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致信中强调,希望全国广大教师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研究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守初心,把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到教学科研过程中,聚焦备战打仗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将我校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