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15

9月13日,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吴登国出席并作点评。党总支书记严金龙主持。研究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吴登国对民主生活会作了详细的点评,高度评价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程序比较规范,都能按照六个方面非常认真深刻作自我检查,典型案例剖析深刻,定位准确;自我批评比较深刻,都能够立足工作实际;相互批评有针对性,都对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最后,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做到党建与业务融合,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班子的执行力;二是领导干部要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接受其他党员提批评意见;三是对照检查材料作进一步修改,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增加个人事项报告内容;四是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

会上,党总支书记严金龙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查摆在理论学习上、政治素质上、能力本领上、担当作为上、工作作风上、廉洁自律上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指出彼此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与会同志均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尽快整改落实。会后,对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参观。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