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28

9月27日下午,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严金龙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树牢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记牢纪律红线,守牢廉洁本心,弘扬新风正气,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清廉育人、敬廉崇廉的良好氛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身体力行,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求是》2023年第13期)、《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习近平:《求是》2023年第14期)、《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求是》2023年第15期)《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习近平:《求是》2023年第16期)、《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求是》2023年第17期)等文件,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和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传达和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是什么将他推向深渊》。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