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学期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13

10月11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学期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虚开发票套公款,套来的终归是惩罚》。崔振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七个着力”重大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决筑牢思想防线,为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副院长姜瑞雨对“揭榜挂帅”、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同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