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学期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揭榜挂帅”发榜仪式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25

10月25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学期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揭榜挂帅”发榜仪式。院长、党总支书记严金龙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严金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强调,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全国广大工会干部的激励鞭策,是对亿万职工群众的巨大鼓舞。他强调,研究院分工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和活力,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回信重要精神》等文件。

会上,严金龙对学校“揭榜挂帅”联合创新项目作了简要的介绍,并举办了“揭榜挂帅”发榜仪式,孙林博士代表研究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副院长姜瑞雨对小型项目招标、基金申报、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招标过程中严格执行学校招标程序;基金申报要做到应报尽报,同时对基金申报的奖励政策进行了解读。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