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学期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23

1122午,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学期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严金龙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深入排查实验、办公等场所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和谐校园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重要精神》《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习近平》(《求是》2023年第11期)《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求是》2023年第12期)等文件。观看了沙画短视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上,严金龙对研究院2023年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重点实验室的重组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副院长姜瑞雨对国家基金申报、年度考核等工作作了布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